关于我
 
 

2017.03.18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与野兽 (2017 美)  

【读下去有惊喜哦(*´・v・)】
【点小心心的都是小可爱❤】

《美女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联合主演。
该片根据迪士尼1991年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 
该片于2017年3月17日在美国、中国同步上映。 

【🎁幕后花絮】
♞拍摄影片时,作为背景布置的蜡烛超过了8700支,总共燃烧了104400英寸的蜡。
♞野兽城堡里舞会大厅的地板由12000平方英尺人造大理石铺设而成,其设计灵感源自德国布劳瑙木笃会修道院的天花板,精致非凡。大厅悬挂着10盏14*7英尺的大型玻璃吊灯,都是基于凡尔赛宫真实的吊灯设计而成。
♞同时,摄制组还种植或购买了1500朵红玫瑰用于拍摄及装饰。
♞围绕在野兽城堡四周的魔法森林不只是特效,还有真正的树木、篱笆、冰湖以及2000根冰柱,共耗时15周时间才制作完成。
♞贝儿的黄色礼服花费了大约180英尺羽毛般轻盈的绸缎欧根纱,用3000英尺丝线缝制而成,耗时12000小时,并点缀了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在拍摄期间,服装部门决定挑战自我,利用公平贸易织物(即购买合理支付员工工资的环保主义供应商生产的有机材料)制作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服装,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该部门同环保时代(Eco Age) 与绿色地毯挑战两个组织进行合作,使用纯天然、低刺激染料,谨慎处理废水,配饰采用传统木块雕刻制成。
♞整部影片华丽非凡,动用了1000人以上的制作团队全天候工作,通过精心的设计、建造和装饰,才有了如此震撼的电影画面。
♞菲利普是贝儿(艾玛·沃森 饰)和莫里斯(凯文·克莱恩 饰)家养的马匹,它其实是由三匹不同的马演员扮演,其中有两匹需要每天进行一点点化妆,才能看起来一模一样。
♞剧中衣柜夫人(奥德拉·麦当娜饰演)和卡登扎大师(斯坦利·图齐饰演)的宠物狗花花,真名叫做小东西 ,来自英国最久远、最负盛名的动物救助中心。
♞野兽城堡中的露台、楼梯以及四周的玫瑰柱廊犹如神来一笔,这其实是向让·谷克多1964年拍摄的先锋电影《美女与野兽》致敬,该片导演比尔·康顿正是从这部影片中获得了诸多灵感。

【🎈观影指南】
(反正这个也不需要剧透所以请紧张放心地往下看)
①这是个童话。
②所以不要苛求逻辑啊,剧情啊什么的。
③这还是个歌舞片,所以会一言不合就唱歌。(不过还是蛮好听的)
④片尾做得非常漂亮,留下来欣赏吧。
⑤野兽变成人类之后请各位迷妹尽量控制住你们的音量❤(女巫也特别漂亮,解咒时的bgm和施咒时的相呼应都是一股浓浓的魔幻气息啊)

我没想到十几年后自己还会被这种俗气老套浮夸的迪士尼故事感动。

旧片新拍的最重要的意义不是钱,而是让人重新审视曾经的经典。旋律起,舞步回旋,裙摆飞扬翩跹着与童年记忆中的画面重叠。长大之后再看童话故事,总是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欣喜,那种天真。

“每个男孩生命都有一个贝儿,她就那么突然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让你了解所有一切关于美好的定义,在和她相处的时间里,你小心翼翼,患得患失,一改自己的暴戾,收敛任性,学会温柔,而失去她便是世界末日,连生命都失去意义。而当她重新归来,带来了美丽的故事和传说,让过去的所有沉郁和黑暗都绽放光芒。”(摘自网易云评论)

迪士尼的每一部作品都有这种魔力,让人回忆起还是个小女孩儿的时候那些容易感动的单纯时光。

电影结束了,阳光透过塔楼,茶煲太太笑着关上城堡的门,从现实中出逃的时光也结束了,愿每个人心里都还有这样一份柔软,擦擦眼泪,继续撸起袖子和这个残忍的世界血战到底。

【🎵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
🎶《Overture》
     这支overtune开场曲把原声中所有的经典曲目片段都演绎了个遍,包括Beauty and the Beast,Belle,Belle(reprise),Gaston,The mob song,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Days in the sun等。旋律此起彼伏,三分钟听尽歌曲中所有的精华。
🎶《Gaston》
     来福肚子上的牙印(*/∇\*)(后面那句翻译“友谊的小船翻了”好地道哈哈哈)
🎶《Days in the Sun》
     其实被打动的点很奇怪,其中一个就是小茶杯啊❤️
🎶《Something There》
     贝儿砸野兽雪球,他砸了回去,居然砸了脸……妹子还没爬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auty and the Beast》
     26年后,席帝再次唱响真人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流逝的时光,永恒的瞬间。
26年,四分之一个世纪的轮回,感动依旧。
🎶《Evermore》
     电影里野兽一层一层往上爬,只为看贝儿的背影,一边攀登一边歌唱一边眺望……
🎶《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Montmartre)》
     贝儿回到巴黎时的音乐。
🎶《Be Our Guest》
     我还是关心贝儿有没有吃到那么多好吃的东西……
🎶《Belle (Reprise)》
     好嫌弃的一声Oh哈哈哈……我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叉着手教训哈利和罗恩的骄傲的小姑娘。

最后劝大家一句,放下《La La Land》和女权什么的,好好看一个童话故事吧。

“Easy to remember, hard to move on.”
“要记得很容易 难的是忘记。”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ira10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