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2016.10.01 The Divide 隔绝 (美国,德国,加拿大 2012)

影片讲述纽约市一场灾难性的核爆炸后,8个陌生人躲进了一座公寓大楼的地下室中。幸运的是里面有食物和水储备着,8个幸存者于是开始等待救援……

幕后花絮:
▼影片是按照故事的时间顺序拍摄的。
▼影片在拍摄的中期,因为冰岛的艾雅法拉火山的活动,而被中断了。因为火山活动影响到了欧洲到北美的航线。
▼剧组雇佣了一个营养学家为演员制定食谱,以让他们变得瘦弱,用来表现地下室里缺食少水、营养不良的情况。
▼梅利莎·乔治、西恩·威廉·斯科特、罗伯特·帕特里克和拉斐尔·佩尔索纳兹都曾经是主演本片的候选人。

这是一部讲述人性的影片。我已经是第二遍看了,还是感到很震撼。

“我认识的人越多,就越喜欢狗。” ——罗兰夫人

心理接受能力差的人还是不要去,看了会抑郁甚至崩溃的。感兴趣的看一看吧,无论那些评论怎么说,我觉得这是一部很好片子。
我们不得不承认,有的时候,人就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7)

© Moira10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