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银河配乐队2

银河护卫队2

 

出品公司:美国漫威影业公司(美国)、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美国)

发行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美国)

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日期:2016年2月

导演:詹姆斯·古恩

编剧:詹姆斯·古恩、斯坦·李

制片人:凯文·费奇、斯坦·李

类型:科幻、冒险、动作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内森·菲利安

片长:135分钟

上映时间:2017年5月5日

分级:PG-13

 

《银河护卫队2》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第二部电影,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配音。《银河护卫队2》根据漫威漫画改编,讲述了护卫队成员穿越宇宙,继续在外太空的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的故事。

 

“小时候我总是拿着大卫哈塞尔霍夫的照片和朋友说他是我离城出差的父亲,有着数也数不清酷炫的新鲜玩意。现在回想起来尽管勇度不是大卫哈塞尔霍夫,但他有个酷到爆炸的飞行梭,有帮立誓追随的太空海盗,有群不同肤色星球的辣妹围绕。所以,也许到最后,大卫哈塞尔霍夫真的成了我爸,不过是勇度版的。”

 

非常好看,一定要去看!

 

【观影指南】

①自备纸巾

②看电影的时候请不要开听歌识曲,避免影响其他观众

③一共五个彩蛋,留下来慢慢看

④有大量黄段子

第二部比较第一部来说,元素更加丰富,风格还是原来的味道,但交代清了许多故事线。

虽然感觉没有第一部带给我的那种新奇的感觉了。

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值得一看。

 

 

【WARNING:以下包含大量剧透!!!】

 

“有时候你穷极一生所找寻的东西,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只是你从来没有发觉而已。”

 

这次星爵的生父总算是露面了。

然后主线剧情啥的请自行去买电影票。

下面让我煽情一会儿

影片最后我看着勇度的尸体,突然想起第一部结尾,勇度打开那个被星爵调包的假无限原石。当初以为是又一次被骗后无可奈何的自嘲,现在想来,大概是作为一个父亲的自豪。

勇度作为老大 一次又一次地纵容袒护奎尔,甚至因此激起反叛,牺牲了众多忠心支持自己的老部下。

他没有会说话的车,但是他有一支会飞的箭。

他没有好听的嗓子,却有全宇宙最好听的哨音。

“当我知道你亲爹是如何对待他孩子们的时候,我就早决定不把你送回去了。”

勇度在这部承包了所有的泪点。感动我们的不仅是父子之间的感情,还有他和浣熊之间“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惺惺相惜。

啊,这就是掠夺者的葬礼了。

Yondu, Welcome to the freaking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评论(2)
热度(17)

© Moira1019 | Powered by LOFTER